車厘仔

温瑞安:

        温派小编按语:据小编得到的最新消息——温巨侠在四月开始,即将进行一系列的超级大活动:首先由奇树有鱼的重点项目顶级大IP《四大名捕》网络大电影会在京发布!!而劲爆消息接踵而至:4月10日,力邀温巨侠出席的“百城千校”全国巡回演讲首发站——上海复旦大学——“大咖讲堂”即将来临!

        而目前小编还得知第一手消息:紧接而来,温巨侠还会出现在——江苏昆山杜克大学!这是一所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合作创办的非营利高等教育和研究机构!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所由美国排名前十大学在华创办合作大学并开展本科学位项目的学校。

        温巨侠挟雷霆万钧之势,开超新武侠之派,立温派武侠之风!!




温瑞安经典《四大名捕》系列将拍网络大电影

       武侠大宗师温瑞安被誉为“合并诗与剑的光芒的才子”,作为武侠大宗师,在武侠式微的时候温派武侠独撑大局,拥有海内外亿万书迷。《四大名捕》系列小说本身也被誉为“最适合以影像形式进行艺术再现的武侠小说”,至今被改编成多部电视剧、电影作品。扎实的IP基础,使得《四大名捕》系列每被拍摄必成精品,影响力深远,经久不衰。

        近年网络电影市场越来越大并保持高速增长,精品影片开始频频出现千万票房。IP产品孵化影游剧之外,网络电影成为必备一环,而大IP改编更具竞争优势。

        作为温瑞安先生武侠小说中经典作品之一,《四大名捕》系列小说的内容与网络电影市场契合度极高。古装、动作、悬疑、惊悚等题材,《四大名捕》原著皆有涉及,既是小说本身的基础属性,又是网络电影市场的热门题材。

        此外,《四大名捕》系列小说人物性格鲜明,设定清奇新颖,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内容创意曾被誉为“预支五百年的新意”,深受观众喜欢,有着广泛的读者基础。

       温瑞安先生作为超新派武侠的领军人物,其《四大名捕》系列小说开发网络大电影,无疑提振了整个网大行业的格局和格调。将人们从网络大电影“蹭IP、博眼球、制作粗糙”的刻板印象中抽离,对网络大电影行业的提升有着深远影响。

        奇树有鱼已获得温瑞安先生《四大名捕》系列小说对网络大电影的开发授权,针对网络电影市场开发,未来三年将成为网大行业的“温瑞安年”。

       《四大名捕》系列小说将会在五年内拍摄18部网络大电影。 《四大名捕》系列网大陆续面世,从而打造网络电影第一武侠品牌,树立网络电影行业标杆。

        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的《四大名捕》系列与奇树有鱼强强联合,对揭开武侠小说影视化新次元的序幕和网络大电影向“高规格”、“高格调”、“高品质”的精品网络电影层次迈进具有双重意义。随后还将会有院线电影、电视剧、同名动漫和游戏等产业开发,而网络大电影将正式成为IP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四大名捕》系列网络大电影的研发,也将为中华武侠的崛起和振兴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