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厘仔

温瑞安:

《有关溫派樂乎照片与温粉的说解》:“妒者慎入:血压自负”:

很多人有所误解:(一)以为读武侠小说的都是比较“年长”的读者,至少是85-80前的“遗族”。(二)以为以阳刚男性读者、大叔居多。(三)看武侠小说或相关作品的多不甚美或帅,因美和帅的都忙着做别的活动去了。

大缪矣。

我們不大清楚別的作家擁有什麼類型的讀者,但欢迎大家调查一下溫書讀者侠友支持者的最新数据:

(一)温书拥有大量的90后乃至05后的读者粉丝。温大哥有铁粉注册逾二千万,而且是死忠铁粉,因為溫大的文筆和觀念超新,以前可能還有比較守舊傳統的看不慣的,現在的讀者反而一見大樂,省覺師出這門、源自這头,于是便管它东南西北风,死忠温派不放松。

(二)温书有的是帅哥、美女读友、侠友,温大哥一直也一向有这些友好者明刀明槍、潛水暗中的拥护支持,更因为温书文笔惊艳优美,創意超新,女读者其實一点也不比男性势弱。                                                                       

(三)是温大哥平时不太同意将照片贴上发布,现得温大嫂大大大力支持,我们温派资料中心(即是派内戏称的“神毛组”:刁700、何火雞、香蕉人、陆破洞、飞龙钉、龙飞九天、網巨蟲、張廠公……组成的发掘纵队)每隔一段时间,可能会在乐乎和温大公众号或在温群发布系列温大哥与读者、侠友、美媚、帅哥照,敬请羡艳、吐槽、支持、点赞,至于别有用心、有色眼镜、搬弄是非、眼红嫉恨有毛者慎入,血压過山車人士自负。


君海游戏联手椰子游戏 将推《神州奇侠》手游

来源:超好玩游戏网

幻文科技独家授权椰子游戏开发温瑞安武侠巨作《神州奇侠》正传,未来椰子游戏将以《神州奇侠》来开发影视剧、网络剧等影视作品,并影游联动同档期推出同名手游,而手游将会和君海游戏联合定制和推出,这也意味着君海游戏正式进军泛娱乐游戏发行。

 

此前,《神州奇侠》没有授权与任何商业用途开发,作为一款完全的原始IP,《神州奇侠》是“温巨侠”的成名作之一,这个金字招牌意味着《神州奇侠》的改编作品会更容易获得认可;而新派武侠的率真沉敛,荡气回肠,以“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武侠精神著称,更是蕴含了丰富的文化价值。

 

相信除了同名影视剧已经受到广泛关注之外,广大的书友和读者也非常期待其手游作品的出现。究竟这次椰子游戏和君海游戏会怎么改编这款游戏,用什么样独特的游角度还原小说的味道?大家一定都非常好奇吧!

 

(据悉贾乃亮李小璐将夫妻档代言《神州奇侠》)

在过去几年,玄幻武侠风RPG游戏也出现了不少口碑很好的作品,而《神州奇侠》手游可能会借鉴以往武侠IP改编游戏的套路,也或者剑走偏锋,以独到的视角改编成卡牌、moba等游戏题材,也未必没有可能哦。

但不管游戏类型如何,《神州奇侠》手游在内容题材上依然会围绕主人公“萧秋水”义薄云天,结交天下豪杰,最后踏上为家为国之路的激荡故事。但大家更喜欢还原中多一点天马行空的想象,带有浓厚的原著色彩同时具备更多的惊喜,方不负这款曾经在武侠文学圣坛上夺目的作品。

 

评论

热度(76)